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想给孩子买到合适的保险?按这样买最合理,保证不会买错

给孩子买保险,一直是一个没法躲过去的主题。因为对于家庭上下来说,孩子的地位是极其重要的。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配置保险的时候,教育金、返还型保险买了一堆,每年...

2020-02-27

买保险这件事如就医对症下药,这3步你做到了吗?

在国家的大力提倡之下,很多人开始有了保险意识。但是知道有保险是一回事,可是自己需要什么保险却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2020-02-21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保险6个坑:你中几个?买保险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样?

相信大家都知道,在医院看病,交代有无社保商保,是非常重要的,尤其是一些手术住院,有保险会节省很大的费用,因此搭配保险几乎是所有人的性需求。

2020-02-1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上班族难言的“痛”,上班族怎么买保险?

如今大部分的上班族都是长期坐着,对着电脑手里敲着键盘,虽然不用在外面奔波,经历风吹雨打日晒,但是这么长期的坐着,对脊椎的伤害也特别大,不仅影响身体健康,...

2020-02-04

血脂高,血稠和高胆固醇该怎么办?推荐买什么保险?

高血脂、高胆固醇、血稠可能直接引起一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,如动脉粥样硬化、冠心病、胰腺炎等。

2020-01-14

年轻人必读攻略!看我怎么给55岁父母买最划算的保险

随着自己年龄逐渐增长,父母也逐渐老去,曾经还能数清的几缕银丝转眼就蔓延成了满头银发,父母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了。每一个子女的心愿,就是希望父母安享晚年...

2020-01-04

癌症不等于被判死刑,癌症和保险的真相你明白了吗?

前几天,我和一位好友聊到癌症,气氛颇为沉重。好友说:“得了癌症,差不多就相当于进了坟墓了。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养生,千万不能得癌症。”短短两句话里,就有两个...

2019-12-3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